当前位置:主页 津沽网 新闻 > 酸菜鱼快餐遍布全国,缘何“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家家火爆?
酸菜鱼快餐遍布全国,缘何“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家家火爆?
发表时间:2019-10-30 09:36   津沽网 来源:
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酸菜鱼快餐遍布全国,缘何“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家家火爆?。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

在川菜中酸菜鱼的美味诱惑十分大,凡是爱吃川菜的人,就没有不爱吃这道菜的。鱼肉鲜嫩肥美,酸菜酸香可口,再配上一份米饭,堪称人生赢家的标配。

不过在近几年,经过革新的传统酸菜鱼以“酸菜鱼快餐”的模式又风靡了起来,不仅瞬间遍布了祖国的大街小巷,更是成为了一道继烤鱼、小龙虾、黄焖鸡米饭和麻辣烫之后的又一个“街头霸王”。

“酸菜鱼米饭”快餐的出现,不仅满足了人们平时能吃酸菜鱼的需求,更是以快时尚、小而美、小而精的形式出现在了年轻人生活中,成为一个酸菜鱼的快餐模式新品类。

缘何一道快餐模式的酸菜鱼,能成为一个新品类呢?据记者了解,作为“酸菜鱼@米饭”快餐模式的领创者,“鱼你在一起”诞生于2017年初,如今已经遍布全国356个城市的街头,成为快餐品类第一品牌,并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快餐百强企业》,凭借一个品牌的力量推动了酸菜鱼快餐的发展,创造了一个餐饮神话。

伴随着“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快餐模式的快速扩张,众多同类不同品牌的酸菜鱼品牌也相继进入吃货和市场之中。在众多酸菜鱼快餐品牌和“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品牌的共同推动下,酸菜鱼这种快餐模式顷刻风靡全国,逐渐成为一个可以媲美小龙虾的新品类,成为众人皆知和喜爱的酸菜鱼快餐新品类。

当然,凭借小份制和快餐化模式,以及众多的单品口味,“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毋庸置疑在酸菜鱼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热呛酸菜鱼、青花椒酸菜鱼、金汤酸菜鱼、老坛酸菜鱼、公举番茄鱼、剁椒酸菜鱼等多种酸菜鱼经典的口味。不仅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进而适应南北地域差异,成为人皆可食,众人皆爱的新快餐酸菜鱼。

“味道特别好吃,价格也不贵,对于白领的我们来说,中午能吃上这样一顿美味,很难得。”一位在国贸上班的小张说。“和传统酸菜鱼不一样,他们是小份的,价格不高,而且口味很多,上餐也快,配上馒头或者米饭,吃着很过瘾,而且鱼很鲜嫩也没有刺,真的很不错。”在一家权威媒体上班的王女士说。

为什么革新后的酸菜鱼,居然这么受欢迎呢?据记者了解,“鱼你在一起”的快餐酸菜鱼,不仅能满足1-2人想吃酸菜鱼就能吃的梦想,最重要的一点是,消费较低。客人点上一份酸菜鱼,再配上一碟小菜,来上一份米饭或者馒头,就能吃得过瘾,而这样的消费却还不到35元。

总体来看,像“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这样快餐化之后的酸菜鱼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没有刺、价格平民、上餐快、口味多样、环境不错等原因。因为是小份快餐化之后的酸菜鱼,不仅上餐快,而且一个人也能吃鱼,这对于生活节奏快的上班族、白领、学生都有非常大的诱惑。

众所周知,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大城市上班族、白领,每日在职场拼搏、奋斗之余,解决一顿午餐时更多居然是“将就”的点外卖或者吃着油腻、而无刺,省去了挑鱼刺的时间和上餐时间的酸菜鱼快餐,恰好满足了他们上班期间一顿美味,专为解决年轻人吃好一顿饭的问题!

或许,“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品牌正式瞄准了这一点,才能够实现开一家火一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酸菜鱼快餐遍布全国,缘何“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家家火爆?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
auto.360eme.cn autos.liuanw.cn autos.nanguaw.cn auto.pfrjzs.cn 3g.hljonline.cn wap.tizei.cn m.lnscw.cn m.zazhi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