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津沽网 新闻 > 试驾“福特全顺T8”,全场景智慧轻客七大核心实力值得期待
试驾“福特全顺T8”,全场景智慧轻客七大核心实力值得期待
发表时间:2023-08-30 14:27   津沽网 来源:
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试驾“福特全顺T8”,全场景智慧轻客七大核心实力值得期待。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试驾“福特全顺T8”,全场景智慧轻客七大核心实力值得期待,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

8月27日-29日,我们跟随江铃福特来到北京怀柔雁栖湖,参加“轻客新标准 引领新时代”福特全顺T8沉浸式试驾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汽车媒体,驾驶福特全顺T8从雁栖酒店出发,穿越栗花溪谷,畅游沿溪山路,挑战上坡山路,在沿途绝美风光中感受福特全顺T8超越同级的驾驶感受,福特全顺T8的七大硬核实力也获得了媒体的高度认可。

本次试驾线路共计50 km左右,集合了乡镇道路、城市道路、上坡山路、沿溪山路等复杂路况,全方位展现福特全顺T8的“TRANSIT”实力,看它如何引领全场景智慧轻客新时代。

Tough:开疆拓土皆全顺

迎着明媚阳光,福特全顺T8载着一行人踏上试乘试驾初体验之旅。据同行的江铃福特工程师介绍,福特全顺T8采用福特全球产品开发体系,耐久标准是行业2.5倍,耐腐蚀标准为行业1.5倍。侧拉门通过福特标准10万次高低温环境可靠性验证,包括上下坡的开闭门工况(行业目前5-6万次可靠性寿命)。

新车的车身结构中,68处关键部位使用航母级硼钢进行加固,加上精湛的造车工艺和全新的技术水平,将前路中的颠簸崎岖皆化为坦途,让我们面对各种路况都有很强的操控信心。

Roomy:重载运输皆全顺

作为创富用车的轻客,如果拥有大的装载空间和强的载重能力,更能获得用户的青睐。同行工程师介绍,全新超级轻客架构平台为福特全顺T8带来了超越同级的15.4立方米最大装载空间,以及5.25吨最大载重能力,达到承载车身轻客中最大极限,在同级产品中属于领先存在。

福特全顺T8采用福特大师级调校底盘,前后轴荷分配达到黄金比例;采用了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博世9.3ESP+后双胎+后稳定杆等底盘设计、行业最大33mm加厚制动盘及制动盘中毂结构等,让车辆在满足超强载重能力的基础上兼顾舒适,同时保持了很好的动态稳定性,我们在试驾中感受到新车转向精准,循迹性好,平顺性、操控性和过弯能力都不错。

Ambitious:事业拼闯皆全顺

本次试驾的车辆有手动、自动、货运、客运等多种车型。其中,油车搭载第五代福特PUMA 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这个表现在同级产品中是处于领先的。手动货运油车匹配行业独创的麦格纳7MT脱困C档,自动客运油车匹配原装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这两款油车的动力在起步时有积极响应,超车、爬坡时也能时刻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遇到坡道时,手动货运油车在前进档+脱困C档的配合使用下,具有更强的上坡能力。在综合路况下,自动客运油车的使用感受也很好,变速箱响应急速、换档平顺、输出稳定,尤其是不用频繁换档,对女性司机和新车司机很友好。

在现场,我们看到福特全顺纯电车型,据工程师介绍,福特全顺T8纯电,搭载宁德时代100kWh高能量密度一体化电池包和多层扁线高效电驱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在满载开空调,高速100kph巡航模式下行驶,续航可达到320km,是行业首款实际续航超过300km的轻客产品。

Noiseless:坐享舒心皆全顺

现在的消费者购买轻客,车辆的舒适性是决定性因素。通过这次试驾体验,让我们了解到福特全顺T8的舒适性这么好,江铃福特是按照高端乘用车来打造的?

现在北京白天的温度还是挺高的,车子在烈日的照射下,我们坐进车内很清凉,原来是有人提前利用江铃智行APP远程启动了车内空调,这个功能非常的人性化,冬天和夏天尤其好用。

另外,车子的主驾座椅可以8向调节,全系标配腰托;座椅包裹性好,长时间坐着也很舒服,没有腰酸背痛的感觉;座椅和方向盘具有加热功能,冬天不冻手;双超速档是行业独有,高速巡航转速低,带来油耗低、驾驶平稳、静音舒适的表现;车辆怠速时,车内的噪音最低达到了46dB,真的很难想像,福特全顺T8的静音舒适性如此之好,说它媲美高端乘用车也是毫不夸张。

Safe:全心守护皆全顺

随着试驾活动的进程,福特全顺T8车队经过了乡镇道路、城市道路、上坡山路、沿溪山路,新车展现了全场景智慧轻客的更多实力。福特全顺T8搭载L2.5级别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并线辅助、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17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行业2倍的侧翻顶压验证标准,让车辆行驶在城市道路、高速路时更加安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行驶性能,更重要是提升了整个轻客行业的智能安全标准。据工程师介绍,新车未来还可以与智慧城市交通网络打通,读取城市交通信号数据,比如路灯多少秒可以通过。

福特全顺T8依托54mm超大缸径双电机EPB (集成式电子卡钳),Autohold (自动驻车),可以做到30%坡道电子控制停车制动,而一般道路坡度在9%-13%,有利于乡镇道路和上坡山路行驶。

纯电车的安全设计,对于以电池为能源的车型尤其重要。了解了福特全顺T8电车的安全设计之后,确实让人大吃一惊。新车采用41ms内碰撞高压断电保护、绝缘检测、高压互锁机制,保证车辆用电安全的情况下优化驾驶体验,满足福特全球开发标准,处于行业领先。电池包一体化单包布置在车架中间,远离热源辐射的同时确保碰撞发生时的吸能区更长,安全性相当高。此外,新车首次应用了博世智能集成线控刹车系统,使车辆具备更高级别的安全功能,这个系统还支持拓展L3/L4级别自动驾驶,行车和驻车更安全。

Intelligent:一路乐享皆全顺

福特全顺T8搭载5G网络技术+行业首搭V2X功能,智慧座舱全车智能控制,实现人机交互,车联万物。通过底盘电控化,商用车也做到功能和配置乘用化,通过架构跟配置功能实现人、车、路、云全面打通,满足不同场景、不同客户需求。

新车搭载12.3寸悬浮一体屏,内置最新“Dolphin海豚”2.0系统,只要说“你好,福特”就能唤醒使用,比如音乐切换、地图导航等影音娱乐功能都能通过语音交互实现,方便开车时使用。当系统被唤醒后,功能切换也可以手动操作,点触间顺畅不卡顿,灵敏度高。

现场工程师还给我们讲解了福特全顺T8的智慧车队功能。试驾时,打开江铃智行APP的智慧车队,就可以看到此次试驾车队中每辆车的精准位置。这个功能对企业或是车队老板是非常利好的,他们可以通过智慧车队功能,精准了解到每辆车的信息,在多车状况下实现全时运营。

Transformers:全能改装皆全顺

随着露营、自驾旅行的兴起,兼具车子+房子功能的房车越来越受欢迎。活动现场展示了台福特全顺T8房车,车内分区明确,功能齐全,能满足路上衣食住行的需求。现场工作人员从车内拿出了一些冰镇饮料,炎热的天气里喝到冰爽饮料可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我们现场有20多个人,人手一瓶饮料,可见车内小冰箱的容积还蛮大的,用户出发前可以采购一些生鲜食物放进冰箱以备不时之需。

改装房车,水电是关键。福特全顺T8的超强改装底盘,预留了取油口、取电口、信号接口,满足用户全场景不同车型的改装需求。另外,福特全顺T8房车提供两个双电瓶、48V双发电机,充电效率高效,降低线路损耗,让供电能效拥有较大优势,高效持久地为生活区供电。需要双水箱应对长距离房车的要求,福特全顺T8也可以根据需求做相应的组合,不用担心房车出行水电不够用。

试驾后有媒体表示:“这次试驾线路综合度高,基本涵盖了日常驾驶最常见路况。福特全顺T8是一款全场景智慧轻客,品质、动力、舒适、智能、改装等方面都超出了我们预期,同时在多种路况下表现都很出色,市场竞争力很强。”

福特全顺T8将于9-10月上市,七大核心优势值得期待。近期江铃福特将启动车主募集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或者拨打当地经销商电话报名参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试驾“福特全顺T8”,全场景智慧轻客七大核心实力值得期待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